安妞~ 今天終於收到了2017 BTS SUMMER PACKAGE,想必大家也已經看到很多很多的分享了吧

 

真的很好看對吧?我在等待期間最煎熬的就是被各種美照掃圖給心臟爆擊、還有各種影片劇透,嗚嗚

 

終於拿到了,那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先大概瀏覽過外觀跟內容物,後面再說說這次的心得

 


外盒正面及背面

拉出來會看到最上面的自拍書

把自拍書那層拿起來,會看到底下的寫真、DVD、ARMY FAN說明書、ARMY FAN貼紙

寫真封面

寫真內頁(隨便選幾張)

 

DVD

ARMY FAN說明書

ARMY FAN貼紙

把以上的東西都拿起來後,會看到最底下的ARMY FAN

可以折疊

這次五大送的是資料夾


心得:(這種程度應該算是無雷吧)

 

  夏日寫真真的很重,可以想像WINGS概念書真的像磚頭一樣(概念書我沒有買),我對寫真這部份其實比較沒有特別的期待,但上次的回憶錄跟這次的夏日寫真都是,成品總是讓我很驚艷,孩子們越長越好看(還是我的迷妹濾鏡日漸加深呢XD?),心臟這樣常常這樣遭受重擊,我真的很困擾(這是稱讚)

 

   DVD觀後hashtag心得 #這次行程的撒嬌王就決定是金南俊了 #才能富翁金碩珍 #因為與科技隔離以及熱度而更加石頭的閔石頭 #女主角級的夏日美人鄭號錫 #不懂得放棄的男人朴智旻  #泰亨知道但是泰亨不說 #力量Monster田柾國 

 

       夏日寫真的DVD內容並不長,只有80分鐘,記錄了孩子們三天的行程,拍攝、遊玩、感想,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是當他們這樣放鬆遊玩的時候完全能感受到的七人七色,你可以想像是他們個人在做Vapp直播那種很真實很放鬆、主題充滿個人特色的那種氛圍,但是這個是全員到齊的行程(????),不知道這樣寫能不能理解我想表達什麼

  

  還有一點是DVD的內容真的出現很多CP放閃啊,有被打到的CP還不快收!來 點名 #南碩 #國旻 #95 #霜花 #果珍 可能還有我沒發現的XD

 

  最後再補一些我印象很深刻的部份的hashtag #純真爛漫金南俊 #小國真的畫畫很好 #小國的大腿真的很壯 #傲嬌95賴 #金碩珍除了跳舞還有什麼不會 

  


 

[一點近期雜談,與開箱無關沒興趣可以跳過]

 

  最近大家都很窮對吧XD 我也是,概念書、回憶錄、演唱會、夏日寫真還有再來的回歸,我想說的是,雖然很難、雖然我的開箱文目的是要推坑你們(欸),但還是請冷靜衡量個人能力後再做購買的動作,快樂不是一定要獲得什麼才能擁有,支持也不是只有購買這一種方式,入坑八個多月,從一個完全的追星菜鳥到現在,我自己經歷、也看到很多的狀況,自己思考、也反省,在我能力範圍內的、可以做到問心無愧的愛他們的方式,就像防彈一直在努力的一個目標,就是讓阿米能夠驕傲的說出自己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一樣,希望自己是對對方來說說出愛來並不羞愧的存在,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至少不拖後腿的粉絲,這不是不願意或懶惰努力的妥協,而是每個人都應該認知到自己現狀能力的幅度到哪裡,如果你現在只能夠勻出十塊去應援那就十塊,如果能勻出一百塊,那很棒,但不代表十塊就是沒有盡力、不夠愛,希望能努力這樣子去想,舉例的錢也可以代入各種應援活動,應援盡力就好,壞事不要做,不要投機,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吧。

 

 

 

arrow
arrow

    ARMY_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