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今天要來分享 防彈少年團  You Never Walk Alone 專輯的開箱

LEFT 和 RIGHT 兩版我都買了

一樣是在 五大唱片網 訂購的,是在2/1 前預購的

所以除了專輯本體跟小卡之外,還會有立牌跟海報唷

(有聽說就算2/1後買的也都還是有立牌,但消息不確定)

海報跟專輯是分開寄送的,海報還沒收到,等收到後會在補上海報的照片

那就開始吧!

(以下圖多)


LEFT版

正面

背面

內頁寫真(隨意放幾張)

內頁歌詞是跟寫真穿插的

每個成員各自的THANKS TO


RIGHT版

正面

內頁寫真(隨意放幾張)

THANKS TO


CD

立牌

小卡 (拿到泰亨跟碩珍)


感想:

這次的寫真質感比WINGS好非常多,而且每個人的造型都好好看

碩珍可愛的逆齡瀏海(不要笑他,明明就很可愛),顏值也仍然正常上線中

玧其的藍色挑染配深色底,好看到一個不行

號錫這次的粉色美的跟仙子一樣,不愧是我們小漂亮

南俊好適合這個紫色,這次特別的好看

智旻的粉色加上造型這次完全打中我,怎麼可以這麼像小天使,太可愛了

泰亨…那個髮帶…(捂心臟)太好看了,雖然我覺得泰亨什麼樣子都好看(此人泰亨本命)

柾國依然帥氣與純真共存的我們忙內,這次仍然好看

照片中的他們都笑的非常美麗、非常開心

真的很好

引述今天南俊在推特上更推的話:「 hope we could smile more  :)

不管是防彈還是阿米們,希望我們都笑得更多吧

因為我們在一起 , We never walk alone .

不管過去還是未來,開心還是難過,都會過去的

自從開始瞭解他們的第一天開始到現在,我的感謝沒有停止過

謝謝讓我遇上這7個天使,一切都會越來越好,2!3!期待更多的好日子  : )

2017 防彈大發吧,新專輯大發吧,巡演拜託要來台灣阿!(激動)

分享就到這吧(趁此人還沒失態以前),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還有敗家還是有什麼不宣洩無法抑止的心情的時候我會再出現的 <(_ _)>


題外話:

小卡! 我拿到了泰亨!泰亨!泰亨!

這次依然是抱持著拿到誰我都很開心的心情期待著的

但拿到本命真的會特別開心,對吧?

想當初入坑時是先喜歡忙內的,買的第一張專輯拿到泰亨小卡還有點小失望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就是命運吧?(想太多)


(2017/2/20更新)

LEFT版海報

RIGHT版海

arrow
arrow

    ARMY_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