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晚上,看完了

「防彈少年團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CONCERT DVD」

從 2016年 12月 04日 起,我開始瞭解防彈的那一天,成為ARMY的那一天,到現在 第51天

從開始到現在,我從他們的身上獲得了很多很多能量

比如歡笑

比如情緒的宣洩

比如生活的動力

這個DVD,一開始我是抱持著歡樂的心情在看著的

看著他們在舞台上賣力表演著,看起來很快樂、覺得真好

即使連續跳了激烈的舞蹈表演,汗流浹背仍然用盡全力的表演著、笑著

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快樂、很享受

所以我也覺得,很棒

時不時的捕捉著畫面上自己喜歡的畫面

「啊我們大哥長的真帥]

「啊閔玧其長的真帥」

「啊厚比這邊好帥」「這邊唱的好」

「啊拉蒙這邊好可愛」「噢拉蒙的嗓」

「啊金泰亨怎麼可以這麼帥」「啊金泰亨你這小可愛」

「啊朴雞米你這樣笑是可以的嗎」

「噢果兒唱歌真好聽」

這場演唱會 花樣年華 EPILOGUE … 

到了尾聲,成員開始說對著成員們、工作人員、家人、親友,當然還有ARMY們,說著感謝的話

說著 感謝此刻 有彼此,感受到整個現場的氛圍,雖然我不在現場、這也不是現在

但也跟著淚流不止了

雖然成員們總是感謝著ARMY,看著這支影像

我想這是我最深的一次,感受到在成員們心中,ARMY佔了多重的成分

成員們看著現場滿滿ARMY們,眼睛閃閃發亮…

最後閉幕仍然緊緊盯著場上、依依不捨的眼神…

身為ARMY之一,我也可以認為,自己也被愛著的吧

花樣年華結束了,但ARMY會繼續陪著你們

常常說著的「我們一起走花路吧」

你們七個是這麼好的孩子,對我來說就像上天派來的天使

我想即使不是花路,ARMY們、我也會繼續陪著你們走的

上坡下坡還是什麼,不管什麼、都一起吧

只要一起,就是幸福的吧

ARMY Erin .

 


 

 

arrow
arrow

    ARMY_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