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大家好 我是Erin 我是ARMY ~  

如標題,這篇來分享的開箱是

「防彈少年團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CONCERT DVD」

 

內容物總共有:DVD三張、寫真書一本、隨機成員小卡一張

我是從 五大唱片音樂網 上網購的 (1/19號通知出貨 ,1/22到貨通知取件)

話不多說就直接開始吧 !

 


收到的包裹外觀,我知道大家不關心這個,但我還是要放(任性

打開的樣子

把塑膠膜拆開後

近照

舞台上身影的這層是透明的外層塑膠保護,打開後是像這樣

很美對吧?近照是這樣

拿出DVD跟寫真,可以看到也是美美的外殼(但很容易留下手印…

DVD也做的很美

 


再來放幾張寫真頁的內頁給大家看

演唱會遠照

練習時的樣子

後台準備中

成員個人頁

舞台照


我是照先後順序放的,寫真頁的編排可以看到一個成員們從開始到尾端的記錄

一開始是練習、準備,也有幾頁是私下打鬧的照片

也有穿插兩三次的7人個人頁面

再來就是舞台彩排照、後臺化妝準備的照片

最後就是舞台照、結束時的揮手

雖然我沒有到現場去,但我想有到現場支持他們的阿米們看到這本記錄應該會非常感動吧

照片都很美,我覺得買得很值得

有餘裕入手的話很推薦買

這次的小卡是拿到泰亨的

我真的好開心,雖然等待的時候是抱持著拿到誰我都很開心的心態

但果然還是拿到最喜歡的成員、喜悅會更加倍吧?

那就分享到這邊了,我要去看DVD了,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希望有生到你們火

大家都多多的愛防彈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ARMY_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